央广网

iPhone变iPad?LG和苹果2020合作发布可折叠手机

2017-10-13 09:53: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1日报道,苹果宣布正在和LG公司合作研发可弯曲显示屏技术,用户可将iPhone展开成iPad,苹果拥有可折叠手机专利,这一技术将于2020年投入生产。

  LG一直致力于提高OLED面板的耐久性和产量,其与兄弟公司成立的团队为苹果研发可折叠的OLED屏幕和软硬印刷电路板,该面板于2020年投入生产。LG已经曝光了两款可折叠的设备模型,一款能像书一样对折起来,另一款能像报纸一样卷起来。

  LG和三星都在开发可弯曲屏幕,苹果选择与LG合作据称是基于隐私方面的考虑。三星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可折叠谷”(Foldable Valley)可能将于明年上市,其对折可变为记事本大小,展开则为7英寸的平板电脑。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折叠手机,iPhone,iPad,苹果,OLED屏幕
'

iPhone变iPad?LG和苹果2020合作发布可折叠手机

苹果宣布正在和LG公司合作研发可弯曲显示屏技术,用户可将iPhone展开成iPad,苹果拥有可折叠手机专利,这一技术将于2020年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