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贝索斯身价再次超过比尔盖茨 成为全球首富

2017-10-28 10:40:00来源:未来网

  【TechWeb报道】最近亚马逊股价大幅度上涨,这不仅让持有亚马逊股票的人高兴,CEO贝索斯也因此成为再一次成为全球首富。同时也超过了比尔盖茨的身价。

  贝索斯

  根据亚马逊刚刚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净营收达到了437以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4%,去年同期只有327亿美元,这一增长大大超越了分析师的预期。净利润达到了2.56亿美元,不过相比去年同期只增长了1.6%,但同样也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因此亚马逊估价上涨而贝索斯的身价一夜之间甚至增加了70亿美元,总资产超过了900亿美元。

  其实早在三个月前,贝索斯就已经成为了全球首富,亚马逊市值当时达到了5000亿美元以上,而贝索斯本人的资产值达到了920亿美元。不过这个辉煌的成绩仅仅维持了几个小时,就缩水被赶超。之后一直在比尔盖茨后面。

  本次虽然赶超比尔盖茨,但实际上微软估价也得到了上涨,因此比尔盖茨的总资产数值为885亿美元,现居第二位。

  不过不得不说贝索斯近些年的财富还是很稳定的,一直在亿万富豪排行榜已经持续了20年的事件,从1998年亚马逊IPO之后,就入选福布斯排行榜,十年前个人资产还仅仅是44亿美元左右,并没有排名太考前。随着最近两年股价飙升,也推动了他个人的资产。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贝索斯;比尔盖茨;亚马逊;成为全球;股价
'

贝索斯身价再次超过比尔盖茨 成为全球首富

最近亚马逊股价大幅度上涨,这不仅让持有亚马逊股票的人高兴,CEO贝索斯也因此成为再一次成为全球首富。亚马逊估价上涨而贝索斯的身价一夜之间甚至增加了70亿美元,总资产超过了9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