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摩拜单车与海淀学院路工商所达成深度共建 推动“共享经济+非公党建”发展

2017-11-06 18: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1月6日消息 今天,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与海淀学院路工商所深度共建暨摩拜总部党组织成立大会在北京市海淀区工商总局海淀分局召开。中国工商报社、中消协、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区委组织部、海淀工商分局、学院路工商所领导出席会议。在会上,摩拜单车宣布与海淀学院路工商所达成深度共建合作。同时,摩拜单车成立摩拜总部党组织。

  根据双方的合作内容,未来,摩拜单车与海淀学院路工商所将加强交流合作,通过政企合作,探索“党建、业务双共建机制”。与此同时,摩拜单车宣布成立摩拜总部党组织,通过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周亚、吕巍、刘璐等三名同志成为第一届支委会成员,其中周亚当选支部书记。

  (海淀私个协会党总支书记任胜利宣读了设立党支部的批复,海淀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健向中共北京摩拜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周亚颁牌。}

  (学院路工商所胡海峰所长介绍了双方深度共建办公室工作内容,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孙建生、海淀工商分局局长刘春梅与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党支部书记周亚共同为双方深度共建办公室揭牌)

  中消协监督部主任皮小林、海淀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健、北京市工商局党建处处长冯珂、中国工商报社副总编潘传龙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做了讲话,对摩拜及时响应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大环境开展非公党建工作表示了广泛认可,并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

  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表示:“在长期的发展以及与工商部门的互动中,我们与属地海淀工商分局以及学院路工商所建立了良好、畅通的沟通渠道。在此过程中,我们越来越认识到,及时成立党组织、开展非共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未来,我们将与深度共建办公室探索互联网新兴经济与政府执法管理机构合作的双赢机制。”

  王晓峰同时表示:“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正在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十九大精神,以此为指导,将企业科技、便民、绿色等一系列优势元素,进一步注入共享单车和互联网智能出行行业,助力美丽中国的建设。”

编辑: 殷雨婷
关键词: 摩拜单车;共享经济;王晓峰
'

摩拜单车与海淀学院路工商所达成深度共建 推动“共享经济+非公党建”发展

今天,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与海淀学院路工商所深度共建暨摩拜总部党组织成立大会在北京市海淀区工商总局海淀分局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