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搜狐视频打造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11月9日上线

2017-11-08 13: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18日消息 117日下午,由搜狐视频与畅游联合打造、亿奇娱乐承制的《拜见宫主大人》在京召开上线发布会。该剧以网游“新天龙八部”为故事背景,是首部以玩家故事为主线的网络剧,主人公穿越游戏世界,反套路打破传统“设定”。 

  在发布会当天,《拜见宫主大人》曝光了终极预告版VCR,与先导预告的狂野、人物预告的喜剧风不同,终极预告将剧中反套路的元素集中曝光,高反差的呈现了魔王秦斩的“落魄”,武林盟主雨晨的“好运气”,皇二代赵顼的接地气以及西夏宫主清雪的“处处都挨刀”。与印象中武林魔头和皇二代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注定了一出场就与众不同的“人设”。

  最后,《拜见宫主大人》上线发布会,以启动仪式圆满收尾,也正式宣布该剧将于119日起每周四晚8:00登陆搜狐视频,黄金会员抢先观看更多剧集。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搜狐视频;拜见宫主大人
'

搜狐视频打造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11月9日上线

11月7日下午,由搜狐视频与畅游联合打造、亿奇娱乐承制,关智斌、孙雪宁、许镇耀、李诺、卢卓、茗雅Mia、刘骐、李柏蓉等人主演的《拜见宫主大人》在京召开上线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