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你家WiFi网速快吗?它可能与这些东西有关

2017-11-09 11:54:00来源:北方网

  专家们揭示了一些令人惊讶的事情,它们会破坏你的WiFi速度。

  日常生活用品,包括鱼缸,电视,都会干扰你的网络连接。

  据报道,在一项对2000多名英国互联网用户的调查中,研究人员发现,许多人没有意识到他们所犯的限制他们的WiFi的简单错误。

  将路由器放置在任何电子设备附近,包括鱼缸、电视或婴儿监视器,都会降低WiFi的速度。

  这是因为这些电器传输的无线电波类似于你的无线路由器发出的信号。

  然而,这项新研究发现,在接受调查的英国互联网用户中,有27%的人不让路由器远离家里的电子设备。

  还有2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路由器位于房屋顶部,或靠窗户或墙,这可能会阻碍WiFi信号。

  研究发现,多达五分之二的互联网用户在连接上有问题,他们承认他们没有做任何尝试和解决它。

  我们在生活的许多方面越来越依赖互联网,因此互联网非常重要,我们可以相信我们的服务是可靠的。

  “然而,公众告诉我们,他们的互联网连接速度慢,有时会中断,某些房间的WiFi连接也很差。”

  “我们还了解到,许多人不知道他们可以采取哪些简单的步骤来确保获得尽可能好的宽带连接。”

  来自团队的其他建议包括确保路由器插入主插座,这通常是在电话线进入房子的地方。

  研究人员还建议使用密码保护路由器,因为没有密码,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你的WiFi,减慢你的连接速度。

  当然,为了防止黑客侵袭,最好将WiFi以及wpa密码设置成高强度密码,即数字、字母、符号于一体的密码。同时,利用路由器软件定期检查路由器的安全问题,发现可疑设备,及时拦截。

  专家补充说,获得最新版本的互联网浏览器也可以提高你的下载速度。

  他们还建议,知道什么互联网速度最适合你的家庭的要求。

编辑: 殷雨婷
'

你家WiFi网速快吗?它可能与这些东西有关

日常生活用品,包括鱼缸,电视,都会干扰你的网络连接。据报道,在一项对2000多名英国互联网用户的调查中,研究人员发现,许多人没有意识到他们所犯的限制他们的WiFi的简单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