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迎接新零售时代 国美开启APP移动生态线下深度体验

2017-11-10 16: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1月10日消息 在新零售时代下,通过打通线上与线下渠道,在给消费者提供便利性的同时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正在成为一种新趋势。正直双11前夕,国美在今天开启了“全民共享11.11”——国美APP移动生态体验馆的第一站。

  据了解,国美APP移动生态体验馆采用了“快闪店”形式,外观整体看上去像是一个巨型盒子,并划分出照片墙、礼品发放区、国美管家等不同功能区域。国美APP移动生态体验馆除了互动和趣味内容体验之外,还融合了国美的双线优势,实现了线上内容线下深度体验。 通过这一活动,消费者可以实地亲测国美APP上的诸多特色功能。

  在国美的新零售战略下,国美APP作为实现线上线下的无边际融合的终端和链接器,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现场国美APP的LOGO形象,消费者在触摸时可以听到由国美APP代言人陈伟霆录制的不同欢迎语,增加了与用户的互动性。

  对于美店和圈子功能,这两个独特功能是国美互联网“共享零售”模式的重要载体。国美美店可以让所有用户轻松开店、边玩边赚钱,圈子功能则搭载了国美给予厚望的社交和分享功能。在活动现场,明星店照片墙和圈子错位拍照互动活动区域吸引了的用户围观和参与,用户可以更直观地了解美店和圈子的功能和特点。

  国美在全国共有1600家门店,本次国美APP移动生态体验馆活动,就是其利用自身线下渠道优势,整合各业务板块资源,在“双11”为用户带来的一次新体验。

  据了解,国美“全民共享11.11”活动将会于11月10日20点提前开启,提前引领广大用户进入“双11”购物狂欢节奏。

编辑: 殷雨婷
'

迎接新零售时代 国美开启APP移动生态线下深度体验

在新零售时代下,通过打通线上与线下渠道,在给消费者提供便利性的同时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正在成为一种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