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只耳”iPhone X真机现身:苹果售后看懵

2017-11-27 09:56:00来源:环球网

  前两天,我们报道了一台相当有趣的iPhone X,新机重启后,顶部右侧的空白区域变成了黑色,与“刘海”连成一体,看起来就像是少了一只“耳朵”。

  图片一出,不少网友大呼是PS的,不过从实际情况看,这是一台真是有问题的iPhone X,去拿到官方售后店,天才吧的维修人员刷机后,依然没有拯救手机少了一只“耳朵”命运。

  对于这个情况,苹果天才吧的售后人员强调,这是他们第一次见这样的手机,绝对是超级“限量版”,至于如何解决,除了换新暂时也没有好的对策。

  现在来看,应该不是系统、软件适配等问题,活生生的就是质量问题啊....快科技

编辑: 王蕊
'

“一只耳”iPhone X真机现身:苹果售后看懵

前两天,我们报道了一台相当有趣的iPhone X,新机重启后,顶部右侧的空白区域变成了黑色,与“刘海”连成一体,看起来就像是少了一只“耳朵”。对于这个情况,苹果天才吧的售后人员强调,这是他们第一次见这样的手机,绝对是超级“限量版”,至于如何解决,除了换新暂时也没有好的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