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乐视网被调出指数 相关指基跟进下调估值

2017-11-30 10:44:00来源:证券时报网

  自上交所与中证指数公司近日将乐视网调出多个市场主流指数样本股后,考虑到指数跟踪误差,避免赎回套利,多只跟踪相关指数的被动型基金也开始发布调低乐视网估值公告。

  包括东吴中证新兴产业、浙商沪深300、东吴深证100等指数型基金。业内人士认为,指数型基金下调停牌股估值有多方面的考虑,既要考虑赎回套利的因素,也会考虑指数跟踪的效率。

  北京一大型公募指数型基金经理称,调整停牌股估值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避免赎回压力。

编辑: 贾斯曼
'

乐视网被调出指数 相关指基跟进下调估值

自上交所与中证指数公司近日将乐视网调出多个市场主流指数样本股后,考虑到指数跟踪误差,避免赎回套利,多只跟踪相关指数的被动型基金也开始发布调低乐视网估值公告。业内人士认为,指数型基金下调停牌股估值有多方面的考虑,既要考虑赎回套利的因素,也会考虑指数跟踪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