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知乎荣获央广2017移动生活峰会“年度知识付费最具影响力APP”

2017-11-30 18:02:00来源:央广网
  201711月30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办的“2017移动生活峰会在京圆满落幕。此次峰会以智慧未来为主题,汇集多位来自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领导、专家和业内人士,对2017年在移动应用领域有突出表现的互联网企业给予肯定,也对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新问题、新趋势展开探讨。

  作为中文互联网最大的知识平台,知乎在此次峰会中荣获“2017年度知识付费领域最具影响力APP”大奖,得到参会评委和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评选综合了央广网特约评估团建议、网友投票和第三方数据提供商易观的专业数据,参评APP来自新零售、出行、旅游、视频、金融理财、消费支付、知识付费及教育8个领域。知乎在众多优秀的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知识付费领域最具影响力奖项,体现了其在知识付费领域的领先地位。

  

  知乎创始人、CEO周源在近期采访中说:如今,每个人大脑中的知识、经验和见解都被搬到了互联网上。知识不再是书本,知识不再只存在于老师、专家的口中。知识的定义也发生了变化:凡是对大家有用、有价值的信息,都可以被称之为知识,每个人都有值得被分享的知识。

  长期以来,知乎以知识连接一切为使命,凭借认真、专业、友善的社区氛围和独特的产品机制,聚集了中国互联网上科技、商业、文化等领域里最具创造力的人群,将高质量的内容透过人的节点来成规模地生产和分享,构建高价值人际关系网络。用户通过问答等交流方式建立信任和连接,打造和提升个人品牌价值,并发现、获得新机会。

  数据显示,知乎注册用户已经破亿,知乎 Live 总参与人次超过 400 万 ,已举办超过7000 Live ,讲者平均时薪过万,知乎电子书下载量超 5000 万册。

  未来,知乎将持续打造以知识平台为核心的生态,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内容和专家网络,用以帮助人们实现生活、工作、学习和创新场景中的需求,并对相关的行业有深刻的影响和积极的改变。

  据悉,作为知识分享领域代表企业,知乎将参加今年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大会上,周源也将围绕知识分享这一话题进行主题演讲。

编辑: 贾斯曼
'

知乎荣获央广2017移动生活峰会“年度知识付费最具影响力APP”

作为中文互联网最大的知识平台,知乎在此次峰会中荣获“2017年度知识付费领域最具影响力APP”大奖,得到参会评委和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