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滴滴专车成全球互联网大会指定网约车服务平台

2017-12-03 11:12:00来源:央广网

  2017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在乌镇正式拉开帷幕,滴滴出行CEO程维再度受邀参会,并将发表演讲,发布滴滴先进科技成果。

  据悉,主题为“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全球范围内的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都将聚集于此,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和交流合作等五个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作为大会合作伙伴,组委会指定滴滴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约车服务平台,为VIP嘉宾和媒体记者提供出行服务。

  在会场,车身贴着品牌LOGO和大会会标的滴滴专车穿梭于会场和嘉宾下榻酒店之间,成为乌镇一抹抹流动的亮色。

  据介绍,此次服务大会的滴滴车主是认证分、服务态度、敬业度都一流的优秀车主,早在大会开幕前就已经在乌镇会场准备就绪,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嘉宾和媒体团到来。

  滴滴专车车主缪先生说:“大家都很重视这次接待任务,不过也没有特别紧张,就是按照平时专车的服务要求,每天把车里车外都擦拭一遍,保证车内干净整洁,准备好水和纸巾,严格按照服务流程来做就行。”

  据了解,全球每3次在线用车,有2次发生在中国。滴滴作为共享经济代表,经过5年的发展,通过技术变革不断提升用车效率和用户体验。目前,滴滴不断提升在大数据分析、拼车、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水平。

  此前,滴滴专车已经为达沃斯会议、金砖会议、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中国互联网大会等重要会议提供了出行服务。

编辑: 殷雨婷
'

滴滴专车成全球互联网大会指定网约车服务平台

作为大会合作伙伴,组委会指定滴滴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约车服务平台,为VIP嘉宾和媒体记者提供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