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璐:借贷宝在人工智能领域全方位拓展

2017-12-03 17:31:00来源:央广网

  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全球互联网进入“乌镇时间”。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全球互联网业界盛况空前的高峰会议,本届大会将围绕“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开展世界性的探讨。

  在大会现场,王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纵览整个峰会,人工智能都是绕不过去的话题。成立两年以来,借贷宝始终在金融科技领域深耕,并且在人工智能、反欺诈、大数据等相关方面积极实践。在不久的未来,金融不再是高大上的远观,不再是晦涩难懂的协议,不再是繁琐冗长的流程,而是像打车、租房、外卖一样触手可及,深入人心。

  事实上,随着用户规模的增加,借贷宝在人工智能上还进行了全方位的拓展,诸如智能投资、反欺诈系统、精准营销、用户信用体系等方面都在持续发力。

编辑: 殷雨婷
'

王璐:借贷宝在人工智能领域全方位拓展

在大会现场,王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纵览整个峰会,人工智能都是绕不过去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