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米公布2017感恩季购物攻略:1.5亿元回馈用户

2017-12-18 17: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2月18日消息 今天,小米公司公布了2017年感恩季活动的终极攻略。小米感恩季活动将于12月19日正式开启,持续至12月26日。在活动期间,小米将拿出1.5亿元回馈用户,同时举行多项让利活动。

  据了解,小米将通过送出100万张100元、100万张50元全场现金券的形式回馈用户。小米几乎为全线产品提供了优惠政策,手机类产品中包含多款直降优惠,电视类产品最高可省2000元,笔记本产品最高立省500元。另有数十款小米生态链产品也参与其中。

  小米方面表示,与用户做朋友是小米长期坚持的用户理念。从最初在一百个梦想的赞助商支持下走出最艰难第一步,再到现在2017年第三季度小米手机销量重回全球前五。小米的每一步成长,都与米粉和用户紧密相连。

  同时,小米在创新领域也有着不遗余力的投入,创新力量也得到了全球范围内的认可。例如,今年年初Boston Consulting Group(波士顿咨询公司)发布的世界创新50强报告中,有两家中国公司入选,小米位列第35位。

编辑: 殷雨婷
'

小米公布2017感恩季购物攻略:1.5亿元回馈用户

小米感恩季活动将于12月19日正式开启,持续至12月26日。在活动期间,小米将拿出1.5亿元回馈用户,同时举行多项让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