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波士顿动力公司研发的机器狗可自己开门

2018-02-14 11:29:00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3日报道,据最新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公司新推出的机器狗SpotMini可以为其同伴打开门。波士顿动力公司曾经是谷歌所拥有的工程和机器人公司,也因其BigDog机器人和5英尺9英寸(约1.75米)高的人形机器人Atlas而闻名。

  从视频看来,波士顿动力公司为MiniSpot增加了更多有用的技能,去年11月机器人类似动物的四足获得更新。该公司表示,SpotMini是一款小巧的四脚机器狗,可以放在办公室或家中。算上机器手臂,其重量为25公斤或30公斤。由于其机械臂和感知传感器,SpotMini能够捡拾和触摸物品。

  波士顿动力首次在2016年推出了轻量级SpotMini机器人,宣称它可以洗碗、捡垃圾并帮助完成其他家务。这是一款全电式机器人,充一次电可用90分钟。波士顿动力公司称,这是他们制造出的最安静的机器人。此外,在最近的预告视频中,波士顿动力公司似乎展示了一对可以指导自主导航系统的3D摄像头。目前还不清楚是有人在指导机器人SpotMini开门,还是它自己自主动手打开的。但是,这几个视频已经病毒式地展示了该公司引人注目的机器人。

编辑: 贾斯曼
'

波士顿动力公司研发的机器狗可自己开门

据最新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公司新推出的机器狗SpotMini可以为其同伴打开门。波士顿动力首次在2016年推出了轻量级SpotMini机器人,宣称它可以洗碗、捡垃圾并帮助完成其他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