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调查:近六成美国人表示放弃社交网络很容易

2018-03-05 15:03: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3月4日报道,社交媒体上瘾目前已成为一个众所周知的现象。当人们被问到退出他们最喜欢的社交应用如Facebook或Snapchat有多困难时,答案可能会因年龄而异。根据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资料,约有59%的美国社交媒体用户表示要放弃社交媒体并不难。

  其中,大部分25岁以上的互联网用户宣称他们可以轻松地从手机中删除令人上瘾的应用。但对于25岁以下的人和青少年来说,这种选择可能并不那么容易。大约51%的18到24岁之间的用户表示很难放弃社交媒体;另有14%的社交媒体用户表示退出流行应用“非常困难”。

编辑: 贾斯曼
'

调查:近六成美国人表示放弃社交网络很容易

社交媒体上瘾目前已成为一个众所周知的现象。大约51%的18到24岁之间的用户表示很难放弃社交媒体;另有14%的社交媒体用户表示退出流行应用“非常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