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贝索斯:我想让太空旅行更便宜

2018-03-13 09:44:00来源:环球网

  3月13日消息,据CNET报道,亚马逊公司首席执行官、蓝色起源公司(Blue Origin)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想要帮助更多人进入太空。他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进入太空的成本依然过高,我正利用自己在亚马逊获得的收入帮助降低价格,这样我们就可以去探索太阳系了。”

  图:亚马逊公司首席执行官、蓝色起源公司(Blue Origin)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在去年第32届太空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贝索斯在探险者俱乐部(Explorers Club)的年度晚宴上发表了讲话,他接受了巴兹·奥尔德林(Buzz Aldrin)太空探索奖,并被拍到品尝了烤鬣蜥蜴的开胃菜。贝索斯提到了降低太空“准入价格”的想法,他在2016年表示,希望帮助发展“重型发射设施”,以允许太空创业公司数量呈指数级增长。

  贝索斯目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他正努力实现上述目标。每年,贝索斯会出售他的亚马逊股票,将10亿美元投入他的火箭公司蓝色起源中。

  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日在SXSW科技文化节上也谈到了太空旅行。但马斯克专注于把人们送上月球和火星,以在未来世界大战中留下“文明火种”,显然贝索斯的观点更为乐观。

  贝索斯表示,在地球被摧毁的情况下创建“文明备份”的想法“过于异想天开”。他说:“我希望我的子孙后代能继续生活在地球上。”(小小)网易       

编辑: 贾斯曼
'

贝索斯:我想让太空旅行更便宜

贝索斯表示,在地球被摧毁的情况下创建“文明备份”的想法“过于异想天开”。他说:“我希望我的子孙后代能继续生活在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