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再出新iPhone还有人买吗?

2018-03-14 09:36:00来源:环球网科技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陈健】iPhone虽然不像当年人们都要排着队也要抢购了,但是依旧是手机届的标杆。不过,iPhone的新品售价也越来越高,加上许多安卓手机目前也与苹果之间差距越来越小,那么还有许多人会期待新的iPhone吗?

  外媒Loup Venture做了一项调查,尽管iPhone用户换机的成本越来越高,但是计划换新iPhone的用户比例并没有明显下降。调查显示,有22%的iPhone用户计划购买2018年发布的新款iPhone,这一数据在2017年Wie23#,几乎持平。而2016年,仅有15%的iPhone老用户计划换新。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最后实际换机的数据,但是仍然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苹果的股价目前又到了新高,这个调查的数据对于许多投资人来说,仍是看好苹果今年业绩的一个重要参考。

  有分析师曾预测,作为苹果手机十周年致敬之作,IPhone X将为苹果带来一个超级周期,但是并没有成真。3月8日,花旗集团发布一份 iPhone X 销量预测报告,在这份“最悲观”的报告中,分析师预测,2018年 等待iPhone X 的可能是销量被腰斩的风险。根据花旗分析师预测, iPhone 总体出货量也要被iPhone X拖后腿。2018年 iPhone 在 第一季度的总出货量将下降到 5100 万台,而 第二季度将下降到 4000 万台。不过,iPhone 销量还是会比去年同比增长7%。

  现在,分析师又做出了新的预测,就是既然用户换机的意愿如此强烈,iPhone X的后续升级版本或许真的能为苹果带来一个新的超级周期。          

编辑: 贾斯曼
'

苹果再出新iPhone还有人买吗?

分析师又做出了新的预测,就是既然用户换机的意愿如此强烈,iPhone X的后续升级版本或许真的能为苹果带来一个新的超级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