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3月新机哪家强?最全新机日历来一发!

2018-03-14 10:44:00来源:千龙网

  3.16 红米Note5

  此前小米于2月14日在印度发布了千元全面屏新机红米Note 5 Pro,近日小米宣布该机的国行版将于3月16日正式发布。外观方面,红米Note 5采用主流的18:9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部为“三段式”金属机身,配上圆角屏幕,整体颜值还是不错的。小米总裁林斌也表示:“红米Note 5也支持AI智能美颜啦,献给所有爱美的女神,祝大家节日快乐!”

3月新机哪家强?最全新机日历来一发!

  配置方面,红米Note 5搭载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CPU性能比骁龙630提升了40%。拥有4/6GB+64GB的内存空间可选。该机采用了一块5.99英寸、分辨率为2160x1080的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机身背部为竖排双摄,双1200万像素镜头,以及背部指纹,电池容量为4000mAh。颜色方面有蓝色、黑色、金色和玫瑰金四种配色可选。定价约为1499元,觉得如何?

编辑: 贾斯曼
'

3月新机哪家强?最全新机日历来一发!

如此新机扎堆,令人眼花缭乱的3月,是不是很让人期待呢?看完了这片新机日历,你的心中有没有中意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