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3.15京东国品日”启动

2018-03-14 21: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3月14日消息 今日,京东联合央视,携手30余家国产品牌启动第二届“3.15京东国品日”。京东集团CMO徐雷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发起“3.15国品日”,希望通过京东的资源持续开放赋能,助推更多中国品牌实现品质升级。

  除了品质监管上建立从入驻审核、日常监督、大数据应用、奖惩机制到售后服务的全流程多维度质控体系,实现质控管理前置化外,京东还利用AI、大数据及京东云等技术,为商家提供质量管控和品质升级服务。比如,2017年5月,京东联手科尔沁牛业打造了全球首例区块链全程追溯。在引导行业发展上,去年,京东还联合专业机构,在行业亟待规范的品类联合发布了多个质量标准,包括《儿童家具质量评审标准》、《京东智能马桶盖标准》等。

  据悉,京东与央视携手,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将为“中国质造”的转型提供从市场调研、产品研发、品质提升、销售渠道到品牌推广等全链条资源和服务支持,为品质经济转型和本土消费升级提供支撑。

编辑: 贾斯曼
'

第二届“3.15京东国品日”启动

3月14日,京东联合央视,携手30余家国产品牌启动第二届“3.15京东国品日”。京东集团CMO徐雷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发起“3.15国品日”,希望通过京东的资源持续开放赋能,助推更多中国品牌实现品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