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特尔CEO再表态:未来将直接在硬件层面防御漏洞

2018-03-16 09:57:00来源:环球网

  3月16日消息,Spectre幽灵、Meltdwon熔断安全漏洞事件不断发酵引发行业关注。作为芯片巨头的英特尔也不断进行对产品进行修补。

  今日早间,英特尔CEO科再奇再表态,将从芯片层面增强安全,同时将在硬件层面防御这些漏洞。

  据科再奇透露,英特尔已经为过去5年发布的所有英特尔产品发布了微码更新,以防御谷歌所发现的通过侧信道方法进行攻击的漏洞。

  同时,英特尔未来将在硬件层面防御这些漏洞。据其介绍,漏洞变体1将继续通过软件防御方式来应对,同时英特尔正在通过更改硬件设计以进一步解决其它两个漏洞变体。英特尔已经重新设计了处理器的一些组件,通过分区来引入新的保护级别,这将同时防御漏洞变体2和变体3。

  这些更改将率先应用在英特尔下一代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代号为Cascade Lake)以及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出货的第8代英特尔酷睿 处理器上。

  科再奇再次强调,英特尔的目标不仅是提供最好的性能,而且还要提供最安全的性能。

  此前在今年年初的CES大展上,科再奇发表演讲时也明确做出了安全优先的承诺,包括客户紧急情况优先、透明化、第一时间沟通联络、持续安全保障。(李文瑶)          

编辑: 贾斯曼
'

英特尔CEO再表态:未来将直接在硬件层面防御漏洞

Spectre幽灵、Meltdwon熔断安全漏洞事件不断发酵引发行业关注。今日早间,英特尔CEO科再奇再表态,将从芯片层面增强安全,同时将在硬件层面防御这些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