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发布 售价2999元起

2018-04-14 12: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4月14日消息 由小米科技、赣江经济开发区政府联合投资的黑鲨科技于4月13日正式发布了黑鲨游戏手机,小米CEO雷军也现身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黑鲨科技创始人兼CEO吴世敏对新机进行了展示与介绍。在外观设计上,黑鲨游戏手机整体机身采用X设计语言。背部“阶梯式”造型设计,强化游戏握感体验;机身正面采用2.5D悬浮玻璃,配备5.99 英寸189全面屏,侧边“凝光棱线”元素设计。同时,四角采用大R角设计,实现边角弧度与手指关节弧度的匹配。

  硬件配置上,黑鲨游戏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4位旗舰级架构,Adreno630图形处理器和10 nmLPP工艺。续航能力上,黑鲨游戏手机配备持久耐用的4000mAh大电池,支持QC3.0智能双引擎快充,并可以熄屏挂机。

  此外,黑鲨游戏手机还采用了X 型智能天线,两个天线不被遮挡,保持手机最佳信号。同时,黑鲨游戏手机是首个在手机上使用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的产品。与无热管相比,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CPU散热效率能够提升20倍,可保证处理器长时间高频稳定输出。

  为突出其产品特点,黑鲨游戏手机将灯效的“可视”与音效的“可闻”相结合:在机身正面隐藏游戏专用MIC,提供游戏通话和游戏音效;Biso音效采用双smart PA,同时立体声喇叭能够提升游戏的方位感。此外,Biso音效还能保证团战不啸叫。借鉴超跑运动模式,该机还在机身左侧采用“钻切纹理式”设计了游戏开关——shark键:玩家在使用过程中,拨动shark键就可一键性能满血。

  发布会上,黑鲨还推出了一款游戏手柄,适用主流安卓游戏,解决了传统手柄不便于携带问题。

  据悉,黑鲨游戏手机搭载骁龙845平台的6G+64G标配版售价2999元,搭载骁龙845平台的8G+128G 高配版售价3499元,并于420日起开售。

编辑: 贾斯曼
'

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发布 售价2999元起

黑鲨科技于4月13日正式发布了黑鲨游戏手机,小米CEO雷军也现身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