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联想发布新品牌Lecoo及首批新品 智能物联版块进入新赛道

2018-04-17 15: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4月17日消息 4月16日,联想集团智能物联春季新品发布会举行线上直播联想智能物联消费赋能品牌Lecoo及首批3款智能物联新品——Lecoo“倍爱宝”宝宝成长记录仪A1、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S1/R1和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全新亮相。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对厂商来说,Lecoo是联想智能物联消费赋能品牌,联想希望依托自身的核心优势, 为创新的智能设备厂商赋能,与它们一起打造智能物联产品和服务。新品牌和新产品为将客户打造一条通往未来智能品质生活的新赛道,也为联想创造了一条通往智能物联时代的新赛道。

  至此,联想中国区智能物联、智慧行业、智慧服务和智慧渠道四大业务版块中的智能物联业务版块,正式形成To BThinkPlus)To CLecoo)两大赋能品牌双轮驱动的新模式,标志着联想智能物联业务版块迈一步。

  同时,当晚还发布了被称为“来酷三宝”的Lecoo旗下三款智能物联新品:Lecoo“倍爱宝”宝宝成长记录仪A1、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S1/R1和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

  Lecoo“倍爱宝”宝宝成长记录仪A1的最大亮点是AI功能,可以24小时记录宝宝情绪,自动优选适于制作表情包的动态素材,无需切换App即可完成表情包裁剪、添加字幕等操作,一键分享各种社交媒体。

  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S1(标准版)和R1(云台版)搭载了H.265视频编码技术。能够高倍放大下不失真,除此之外,声音识别、物理隐私遮蔽、移动追踪、4画面同步直播、24小时云端存储等功能也为这款智能摄像机增色不少。

  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搭载去中心化、公开透明、不可篡改的区块链技术,只要加入“黄金矿区”计划,即可利用闲置带宽换取奖励。其对称的四天线分布设计则可最大限度降低信号串扰、杜绝设备虚连,超强穿墙能力,适用于各种复杂的家居环境。

  除了三款创新产品外,联想还表示,智能物联(SIoT)时代,设备的核心价值在于服务。未来,联想将依托大数据、计算力、算法优势,提供诸如产品专属服务、会员服务等越来越多的个性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维服务。

编辑: 贾斯曼
'

联想发布新品牌Lecoo及首批新品 智能物联版块进入新赛道

联想智能物联消费赋能品牌Lecoo及首批3款智能物联新品——Lecoo“倍爱宝”宝宝成长记录仪A1、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S1/R1和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全新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