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学旗舰手机荣耀10发布 售价2599元起

2018-04-19 18: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4月19日 荣耀10今日于上海发布。据了解,荣耀10配备2400万AI摄影功能拥有AI场景识别、图像语义分割等创新功能。在外观设计上利用变色极光镀膜工艺发布“幻影蓝”、“幻影紫”个性配色。

  2016年开始,智能手机行业就已从增量时代转向存量时代,进入2018年存量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各品牌纷纷求变,AI人工智能成为发力驱动。

  此次荣耀10在AI摄影体验层面全新升级,500逾种场景识别能力以及22类标签划分,可根据所拍摄的图像语义进行区域分割,让小白用户得以用自己的方式完成佳作拍摄,并可实现照片当中的分区调优。同时还新增人像特写、人像合影、5种人像3D光效以及AI水平线构图等多项功能。同时,支持AI自然美颜,通过人脸分区立体美颜,而光学畸变矫正。

  荣耀10的变色极光镀膜工艺采用光程差原理,呈现出纳米级波浪文理。荣耀10还搭载5.84英寸全面屏,采用对称式孔位设计。同时,玻璃下不开孔指纹设计,保留了便捷可靠的指纹识别功能,还兼顾了全面屏效果。

  此外,荣耀10搭载麒麟970 AI处理器,并配以6GB运行内存,内置3400mAh(典型值)容量电池,支持5V、4.5A快充(4G网络下待机充电25分钟充50%电量)。

  此次发布的荣耀10此次共包含两个版本:其中6GB+64GB版本售价25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2999元。在推出海鸥灰、幻夜黑两款配色之余,更迎合年轻人对变色的青睐,首推“幻影蓝”、“幻影紫”两款变彩极光色。根据销售政策,4月19日-4月26日,荣耀10将开启预约,4月27日正式开售。

  在本次发布会上,与荣耀10一起亮相的新品还有荣耀首款笔记本荣耀MagicBook、荣耀月光棒自拍杆以及荣耀魔声耳机2、荣耀多口充电器四款新品。

  荣耀MagicBook有冰河银、星空灰、星云紫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机身最厚处仅为15.8mm,轻至1.47kg;续航上配置57.4Wh容量电池,可使用12小时;在性能保障上,荣耀MagicBook则搭载了MX150独立显卡、Intel第八代芯片,配置8GB双通道内存及256G固态硬盘。

  荣耀月光棒具备三档柔光调节的自拍杆,能够实现蓝牙连接,可拉伸至620mm。与此同时,适配荣耀10的荣耀魔声耳机2和荣耀多口充电器也同步面市。其中荣耀多口充电器拥有三个单独的充电口,手机、平板等设备可同时进行充电,支持SuperCharge 5V4.5A快充,充电30分钟即可满足全天续航所需,售价149元。

编辑: 贾斯曼
'

美学旗舰手机荣耀10发布 售价2599元起

据了解,荣耀10配备2400万AI摄影功能,拥有AI场景识别、图像语义分割等创新功能。在外观设计上,利用变色极光镀膜工艺,发布“幻影蓝”、“幻影紫”等个性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