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航航旅与首汽集团携手保障女性、青少年群体出行安全

2018-05-17 17: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5月17日消息 今天,海航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航航旅”)与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汽集团”)在京达成战略合作。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航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权,首汽集团党委副书记谢海蓉等出席签约仪式。

海航航旅与首汽集团在京举办“守护天使 平安出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海航航旅和首汽集团在业务层面签署了打造数字化出行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车+机场服务等领域安全、合规、高品质发展;在打造便捷、安全的夜间出行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广大女性、青少年群体的安全出行意识。据悉,未来双方还将在差旅客户服务、空地一体化出行服务以及数字化出行平台打造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赵权表示,此次合作,双方本着“服务国家、服务百姓、服务社会”的目的,提供品质化、多样化、高频次的个性化出行解决方案,推动传统产业的调整转型。同时,双方将一道就共同关注的女性群体出行安全开展合作,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为社会的和谐与安全贡献力量。

  谢海蓉表示,未来双方将共同落实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品质力量推动行业向高质量、高标准发展,为大出行行业做出典范,共同树立行业内最高的服务标杆。

  据估算,未来一年,首汽约车可在全国37个城市,满足海航集团境内13家航空公司、各地面保障中心等多家单位数十万人次女性员工在22点至次日7点乘坐网约车从机场安全返回家中的需求。

  海航旗下特业女性员工夜间乘车可享受优惠价格,进一步降低各地机场至市区的通勤费用。对于全社会女性及未成年用户,首汽约车和海航航旅将共同补贴回馈用户。另外,海航航旅将结合相关城市实际情况,在机场为首汽约车提供定点停车位,并尽可能为司机提供保障服务。这些举措将大大提升包括海航特业女性员工在内的全社会女性、青少年群体的通勤安全性和便捷度。

  在合作落地的层面,HiApp公司将为双方合作提供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开发安全出行产品,供海航员工出行使用。同时,HiApp还将与首汽约车联手在商旅人群出行服务、空地一体化出行、车+机场服务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助力安全、便捷的数字化出行。

编辑: 殷雨婷
'

海航航旅与首汽集团携手保障女性、青少年群体出行安全

海航航旅和首汽集团在业务层面签署了打造数字化出行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车+机场服务等领域安全、合规、高品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