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周源:通过知识平台弥合知识鸿沟

2018-05-27 11: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5月27日消息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正在进行中,“网络扶贫:大数据助力精准扶贫”高端对话于今日上午举行。

  从小在贵阳长大的知乎网CEO周源在演讲中表示,这几年看到家乡的发展变化,包括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他阐述了自己的价值观:不以低质内容换流量,并帮助大家把有价值的信息分享,传播出去,沉淀下来。经过几年发展,知乎积累了各个行业的用户,并从原来的社区走向普惠的内容平台。

  知识就是力量,知识的延伸是教育。从贵州贫困地区走出去的每一个小孩都有可能成为国家的人才,周源表示,希望通过知识分享去推动知识的普惠,同时通过知识平台找到与教育的结合点,弥合知识的鸿沟,为这片土地的教育工作者,通过教育为他们赋能。

编辑: 贾斯曼
'

周源:通过知识平台弥合知识鸿沟

不以低质内容换流量,并帮助大家把有价值的信息分享,传播出去,沉淀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