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苏宁小店与北京电信战略合作 便利店成流量新入口

2018-06-07 10:00:00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记者昨日从北京苏宁获悉,今年苏宁小店将在北京地区开设600家,如目标实现,苏宁将成为北京市场上最大的便利店企业。小小的便利店也成为运营商争夺的流量新入口。昨日,北京苏宁小店与北京电信达成战略合作,北京电信将借助苏宁小店的快速开发,实现线下网点的深度布局。

  2018年3月,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对外发布苏宁易购“智慧快消”战略,要在未来三年内开设5000家苏宁小店。至今年5月31日,苏宁小店全国门店总数突破500家,覆盖北京、成都、南京、上海等48座城市上万个社区。

  目前北京地区最大的连锁便利店企业门店数量为350家,苏宁小店仅有20余家,6月份新开50家,“但此后苏宁小店的开业几乎是逐月倍增,按照这个速度,2018年底苏宁小店将成为北京地区最大的便利店企业。”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表示。

  除了日常快消品和生鲜、特色餐饮,苏宁小店还希望构建社区最后100米的生活服务圈。目前北京苏宁小店已经接入家电维修、家电清洗保养、家政保洁、快递代收、免费WiFi等便民服务。

  “此次将电信引进苏宁小店,是对苏宁小店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卞农表示。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总经理肖金学表示,手机产品高普及率的背后,是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移动通信业务需求,苏宁小店作为离消费者最近的商业业态,正在完成对线下服务和体验场景的整合。北京电信目前已经完成了安贞桥东苏宁小店品牌形象和合作厅的建设,2018年将随着北京苏宁小店的开发布局,将完成至少400家以上的跨生态网点建设。

编辑: 殷雨婷
'

苏宁小店与北京电信战略合作 便利店成流量新入口

今年苏宁小店将在北京地区开设600家,如目标实现,苏宁将成为北京市场上最大的便利店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