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618苏宁服务再升级:30365后推30天价保

2018-06-07 14:31:00来源:央广网

  无论是门店购物,还是网上购物,消费者就怕碰上商品出现质量问题、遭遇价格陷阱、售后服务也没啥保障……这些事苏宁易购都帮你考虑到了!记者获悉,苏宁618年中大促期间,不仅带来超多福利,还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pick服务大满足,畅享618年中大促带来的舒心与快捷。

  对于家电全渠道销售的苏宁来说,除了产品的升级换代,增强服务体验也成为“重头戏”。2017年,苏宁就推出了“代客检、以旧换新、贵就赔、如约送”等多项服务保障,在业内形成了良好口碑。同时,苏宁客服的投诉解决率位居21CN聚投诉行业大电商综合排名前列。

  今年,苏宁提出包括“30天包退、365天包换”在内的46项服务承诺,刷新了服务行业新高度。618年中大促期间,苏宁服务再度全面升级为3030365服务,在30天包退、365天包换基础上,增加30天价保的服务,这意味着,在苏宁618年中大促期间,购买带有标记“价保30天”的自营家用电器,自收货前及收货次日起30天内,发现同一个城市同一销售渠道售价低于购买价格,就可以提交30天价保申请,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买完亏本了。

  记者获悉,苏宁客服除了推出免鉴定退换货、通讯电脑代客检等,还推出了特殊品类专属服务。比如生鲜类“坏单包退”,用户收到苏宁超市生鲜类商品,一旦发现有问题,核实无误后,客服给予先行补偿,无需退回商品。母婴类产品上,有“过敏无忧、红屁屁无忧”服务,即在苏宁自营购买的纸尿裤、奶粉自签收商品之日起60天内,使用、食用过程中出现过敏现象,提供图片审核后,即可退货退款。

  此外,家电类产品也有“破损无忧”服务,在苏宁自营购买的冰洗、厨卫、空调、黑电、生活电器、数码、电脑类商品,签收后24小时内反馈外观损可直接办理退换货。

  苏宁推出的全品类、全方位贴心服务不仅节省了购物成本,同时也有效保障了消费者购物后的权益和体验,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更安心。

编辑: 殷雨婷
'

618苏宁服务再升级:30365后推30天价保

对于家电全渠道销售的苏宁来说,除了产品的升级换代,增强服务体验也成为“重头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