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创业黑马牛文文:中国所有的生意都值得重做一遍

2018-06-10 16: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6月10日消息 在6月9日举行的黑马成长营15期结业典礼上,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发表了自己当前对创业的感悟。

创业黑马董事长 牛文文

  在牛文文看来,首先,“中国所有的生意都值得重做一遍”:创业者要认清当下所处产业的本质,重新在产业链上定义自己的位置;其次,“所有的公司都是互联网公司”:如今的变革速度让学习不再有边界,让成长不再有缓冲,创业者要时刻保持自我颠覆的决心;最后,“大机会面前不做机会主义者”:创业者要把握自己的心智,能在诱惑面前坚守初心,不能因为过度焦虑而让自己漂浮、摇摆。

  同时,黑马学院常任导师、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携新书《极致产品》来到结业典礼现场,为黑马营15期学员每人赠送一本。

  在这一期典礼上,超过500位创业者完成了黑马产业升级系列公开课。1年时间,6个课程模块,40位企业家、投资人导师无保留的授课,180小时紧张烧脑的实战学习,给这些创业者留下了可贵的经历。

编辑: 殷雨婷
'

创业黑马牛文文:中国所有的生意都值得重做一遍

在6月9日举行的黑马成长营15期结业典礼上,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发表了自己对创业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