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luckin coffee在大学校园上演无人配送

2018-06-14 16: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6月14日消息 luckin coffee无人配送车亮相北京工业大学并完成首单咖啡配送。无人车配送产品在咖啡行业应用尚属首次,本次试验再次升级定义了咖啡新零售。

luckin coffee在大学校园上演无人配送

  luckin coffee无人配送咖啡由“真机小黄马”无人车完成。当天上午10时,luckin coffee北京工业大学理科楼店接到用户订单后,迅速完成咖啡制作,之后店员把两杯咖啡放入无人配送车货仓,点击手机APP“出发”按钮,无人配送车开启配送行程。该无人配送车内置激光雷达、GPS导航,可实现精准探测、定位和自主导航,能够智能躲避路上行人、车辆等障碍物。本次配送用时近7分钟,行程约800米,将咖啡送达用户指定地点;无人配送车到达后,用户手机收到咖啡抵达提醒信息,点击后就能打开货舱取出咖啡,整个配送流程完成。

  作为新零售咖啡代表,luckin coffee以“无限场景(Any Moment)”为战略,利用互联网大数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方式覆盖用户全场景咖啡消费,即可堂食、自提也可外卖,门店布局不仅包含传统CBD商圈,更延伸至大学校园等场景。

编辑: 贾斯曼
'

luckin coffee在大学校园上演无人配送

luckin coffee无人配送车亮相北京工业大学并完成首单咖啡配送。无人车配送产品在咖啡行业应用尚属首次,本次试验再次升级定义了咖啡新零售。luckin coffee无人配送咖啡由“真机小黄马”无人车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