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东方在线与腾讯云战略合作 共创全链路智能服务与营销系统

2018-06-29 11:56:00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29日讯 科技赋能一直是在线教育企业保持领先的关键性因素。早在2015年,新东方在线就与腾讯云在云计算和音视频等领域展开合作。为继续提升产品、服务、营销等业务能力,双方将在云计算、音视频、人工智能、全链路智能营销与服务体系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利用先进的技术和教育服务理念打造新型在线教育服务体系。

  通过与腾讯云的长期合作,尤其是凭借腾讯云在云计算能力、音视频方面的技术优势,新东方在线已经重构研发了自有视频体系架构,保证视频直播听课系统的稳定、可靠、流畅,继而提升用户满意度。本次战略合作将继续放大新东方在线在音视频领域的产品优势,并在互动直播、互动白板、视频转码、录播技术优化等方面实现在线课堂技术的升级换代。

  除了音视频产品的升级换代,新东方在线还借助腾讯云的开放服务,共同研发“全链路在线教育智能服务和营销系统”。借助腾讯云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领先优势,新东方在线将逐步开发智能投放管理、多模智能营销、智能表单分析和坐席分配、智能外呼、智能话术管理、客服质量监控分析、智能教学管理,智能学情分析挖掘等一系列的教育服务体系。

  同时,为了适配新东方在线业务的高速发展,双方还以IDC专线进行连接,在现有物理架构上搭建混合云,加快实现新东方在线系统与腾讯云的低延时互联。

  新东方在线是国内首批专业在线教育网站之一,依托新东方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为广大学员提拱卓越的在线学习解决方案。课程涵盖国内考试、出国考试、语言学习、K12、儿童教育等品类,并保持与国内外顶级技术方深度合作,高效驱动在线教育业务的发展。

  腾讯云作为腾讯集团面向政府和企业用户的对外接口,在“智慧教育”领域有领先的技术能力,经过腾讯云多年的打磨和沉淀,腾讯云教育生态已经在基础架构、云服务、大数据等底层能力方面积累充足经验,有能力为广大的高校、中小学、在线教育企业提供服务,此次与新东方在线达成战略合作,腾讯云将开放核心技术资源,助力新东方在线快速发展。

编辑: 殷雨婷
'

新东方在线与腾讯云战略合作 共创全链路智能服务与营销系统

科技赋能一直是在线教育企业保持领先的关键性因素。除了音视频产品的升级换代,新东方在线还借助腾讯云的开放服务,共同研发“全链路在线教育智能服务和营销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