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健翔导航语音登陆高德地图车机版

2018-07-12 16:46:00来源:光明网

  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在即,如果让你点评本届世界杯最激情的解说会是谁?对于广大球迷来说,黄健翔的热血解说无可取代,而为了让球迷们在出行时不再“一个人在战斗”,高德地图邀请到黄健翔录制专属导航语音包,并已在高德地图车机版上线,其中包含大量足球用语和激情语句,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将为出行球迷用户带来许多乐趣。

  据了解,本次搭载黄健翔语音包的高德地图车机版(AMAP AUTO)3.0版本为市面上功能最佳的全新互联网车载导航。高德地图车机版3.0基于星云引擎带来的增量更新、高精融合定位、推演路径规划能力,让导航不仅仅是一个功能,更是连接车内各项服务的重要纽带,大幅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

  高德地图车机版再添新功能

  “我是黄健翔,这一路我将和您一起战斗。”

  “前方有急转弯,小心驾驶,是时候展现您高超的盘带技术了。”

  “超速!小心红牌,您这一脚世界波用力过猛了!”

  黄健翔式的激情解说一直是球迷心目中的最佳解说之一,在上线高德地图手机APP后,大量用户反馈表示,这样的激情导航让出行时收获很不一样的体验。而黄健翔导航语音包这次登陆高德地图车机版,也让球迷们放下手机,在驾车出行时畅快体验到不一样的激情导航,感受足球的魅力,提升出行品质。

  作为全新一代互联网车载导航,高德地图车机版3.0已经拥有实时路况、躲避拥堵、3D导航引导、鹰眼小地图、明星导航语音、手机互联、一云多屏等众多针对驾车场景导航服务,在版本升级后,其产品关键词也从2.0的“畅快感”来到3.0版本的“品质感”。用高德汽车事业部设计总监卿源的话说,这种品质感体现在两个方面。“其一,是为驾驶者设计,我们要关注用户典型场景下的体验质量;其二,是为客户思考,要能够满足不同合作伙伴的品牌,体现出品牌性格。”

  这次上线的黄健翔激情导航语音包正是关注用户典型场景下的体验质量的一次升级,这也是继林志玲、郭德纲、TFBOYS等众多明星后,又一位明星加盟高德地图的导航语音包,使得高德用户能够进一步享受专属自己的驾车体验,满足更多出行需求。

  打造一体化出行服务车载导航进入“品质时代”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互联网、AI等元素对出行服务造成了深远影响,如何承载用户的想象力,在市场环境和行业共同提出全新要求时,把握好机遇,满足行业和消费者群体成为高德地图发展的关键。

  在产品功能上,高德地图车机版3.0进行了从二维地图向三维地图的升级,并对画面进行了整体美化;在体验升级上,高德地图3.0首创动态路径规划算法,具备参考未来全部时刻路况和限行状态的能力,为用户提前避让未来生效的限行;在性能上,高德地图车机版3.0采用了高德地图第九代引擎系统——星云引擎,带来数据规格、定位能力、规划算法等方面的一系列能力提升,更快、更准、更省流量;在打造生态互通上,高德地图车机版3.0能够更深度结合车辆本身数据,提供包括支付、社交、安全、实时信息等在内的一体化出行服务。

  截至2017年末,高德地图车机版累计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完成超过600个前装后装合作项目。过去的理想出行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高德地图车机版3.0正在用技术和专业,打造出一个个智能化、互联网化的出行场景,满足汽车行业和用户的多种需求。

编辑: 殷雨婷
'

黄健翔导航语音登陆高德地图车机版

据了解,本次搭载黄健翔语音包的高德地图车机版(AMAP AUTO)3.0版本为市面上功能最佳的全新互联网车载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