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届中华慈善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8-09-13 17:09:00来源:央广网

  9月13日,第十届“中华慈善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万达集团丹寨包县扶贫、顺丰莲花助学项目、苏宁阳光脱贫计划等项目获得“慈善项目奖

  “中华慈善奖”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此次评选是根据《“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办法》和《第十届“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工作方案》,经有关方面推荐、评委会审议和网络投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民政部部长办公会审议、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表彰慈善楷模28名、慈善项目(慈善信托)49个、捐赠企业37个、捐赠个人16名。

丹寨万达小镇

  万达集团丹寨包县扶贫捐款21亿元,整体帮扶国家级贫困县贵州省丹寨县脱贫致富。内容主要包括丹寨万达小镇贵州万达职业技术学院、专项扶贫产业基金三大项目旅游产业为核心,形成长中短结合,职业教育、旅游产业、扶贫基金并举的创新模式,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丹寨万达小镇开业一年,累计接待游客550万人次,是2016年丹寨全县游客数量600%;丹寨县旅游综合收入达24.3亿元,是2016年全县旅游综合收入的443%;直接带动全县1.6万人实现增收

编辑: 贾斯曼
'

第十届中华慈善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9月13日,第十届“中华慈善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万达集团丹寨包县扶贫、顺丰莲花助学项目、苏宁阳光脱贫计划等项目获得“慈善项目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