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北京大兴数字经济论坛·区块链应用创新峰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09-15 20: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9月15日消息 当前,区块链技术发展日新月异,被广泛认为将引领未来生产关系和生活秩序的全新变革,为了更好抓住全球技术变革的重大机遇,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以无币区块链的技术的应用场景为导向,深入探讨区块链技术融入实体产业发展的融合与创新路径,打造更有利于技术、产业和行业发展的良性的创新生态。在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将在9月21日举办“2018北京大兴数字经济论坛?区块链应用创新峰会”。

  9月14日上午,“2018北京大兴数字经济论坛·区块链应用创新峰会”新闻发布会,在新媒体产业基地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召开。新华社、北京晨报、中新社、北京参考、京郊日报、中国网、劳动午报、北京青年报、经济时报、btv首都经济报道、北京商报、大兴电视台、大兴报、大兴这些事、北京大兴APP等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由新媒体产业基地党委副书记、非公企业综合党委书记郄贺良主持。新媒体产业基地副总经理岳立业介绍了大兴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和区块链应用创新峰会大会主旨和目的意义。钛媒体集团市场经理钱砾源介绍了活动筹备相关情况。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区块链技术应用与产业生态创新”。活动地点为: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星光视界3号1500平米演播厅。活动将分为上半场为大会开幕式、高峰论坛及重要战略合作发布,下半场为圆桌对话及项目路演。届时,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政府领导将共聚一堂,大兴区将以此为契机,探索利用无币区块链技术驱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路径,使区块链技术回归技术本源,造福社会大众,大兴区将在全市率先行动,抓住全球性行业发展机遇,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打造首都南部经济发展新高地。

编辑: 贾斯曼
'

“2018北京大兴数字经济论坛·区块链应用创新峰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当前,区块链技术发展日新月异,被广泛认为将引领未来生产关系和生活秩序的全新变革,为了更好抓住全球技术变革的重大机遇,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以无币区块链的技术的应用场景为导向,深入探讨区块链技术融入实体产业发展的融合与创新路径,打造更有利于技术、产业和行业发展的良性的创新生态。在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将在9月21日举办“2018北京大兴数字经济论坛?区块链应用创新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