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董明珠重回格力电器前十大股东 位居第十位

2018-10-31 09:35:00来源:北京青年报

  格力电器昨天发布三季报,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达到211.18亿元,同比大增近四成。值得一提的是,格力电器掌门人董明珠此次再度重回公司前十大股东之列,位居第十位。

  格力电器昨天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86.99亿元,同比增长34.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1.18亿元,同比增长36.59%。净利润增势再度超过营业收入的增势。其中,格力电器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83.1亿元,同比增长38.35%。

  根据格力电器昨天做出的业绩预测,公司下半年营收增速约35%,很有可能完成董明珠年初提出的“2000亿元”的营收目标。

  从昨天的三季报还可以发现,作为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的董明珠,持有格力电器0.74%的股份,已重回第十大股东的位置,位居第十。(记者 张钦)

编辑: 贾斯曼
'

董明珠重回格力电器前十大股东 位居第十位

格力电器昨天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86.99亿元,同比增长34.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1.18亿元,同比增长36.5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