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度小满发布消费信贷平台“云帆2.0+”

2018-11-01 16: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1月1日消息 今天,2018百度世界大会·度小满智能金融论坛召开,度小满金融CEO朱光表示,2019年中国消费金融发展将迎来黄金期,百度生态内产生大量金融需求,度小满目前满足的需求不足1%。度小满金融希望与合作伙伴共同开采百度生态内的金融“宝矿”。

图为度小满CEO朱光

  据介绍,目前度小满已与50多家银行和消费金融公司合作,共同深耕消费金融,扶持小微企业经营,已累计放款超2500亿元,为合作伙伴创造的利息收入累计超50亿元,不良率低于业界平均值。

  每天有数亿的用户在百度搜索出国旅游、装修、教育培训、3C产品等消费信息,以及大量小微企业经营方面的查询信息,从中产生大量的金融需求。目前,度小满金融提供的信贷服务,所满足的金融需求,尚不足百度生态内的1%。

  朱光表示:2019年中国消费金融发展将迎来黄金期,国务院颁布《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支持和鼓励消费金融发展。国家互联网金融治理取得明显成效,中国消费金融市场更加规范。度小满金融会运用智能科技,与金融合作伙伴共同满足更多人的消费需求和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为消费者、小微企业主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在本次会议上,度小满发布了消费信贷平台“云帆2.0+”,围绕 “智能获客、大数据风控、客户经营、贷后管理”四大链条,进行技术升级。

  近两年以来,度小满金融已与50多家银行、消金公司展开合作,累计放款2500亿元,服务了超700万小微企业主,为合作伙伴创造的利息收入累计超50亿元。

编辑: 殷雨婷
'

度小满发布消费信贷平台“云帆2.0+”

度小满金融CEO朱光表示,2019年中国消费金融发展将迎来黄金期,百度生态内产生大量金融需求,度小满目前满足的需求不足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