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京东HITB安全峰会在京开幕 聚焦前沿网络安全技术

2018-11-01 21: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1月1日消息 10月31日-11月2日,由京东安全和HITB联合举办的2018京东HITB安全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聚焦前沿安全技术,从全球视野、战略高度共同探讨如何应对未来世界网络威胁。

  京东集团CTO张晨表示:“安全永远是畅谈未来生活的前提条件,保护数据保护用户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京东集团CTO 张晨

  京东集团首席信息安全专家Tony Lee认为,未来网络世界的本质就是万物互联,以人工智能驱动万物互联的基础在于能够维持一种强有力的信任。要实现这一切的关键是人才。

  “我们要知道如何培养我们的人才,如何把很好的安全意识注入工程师的脑子里面。这样人才才能够迎接未来的挑战,这是我们最大的挑战。”Tony Lee说。

  在峰会上, HITB 创始人 Dhillon Kannabhiran 对京东安全将HITB落地中国表示了感谢,在他看来:“京东HITB安全峰会不仅仅是一次技术创新和交流的峰会,更是对极客精神、追求创新精神的致敬,我们希望通过交流和分享,提升全行业对安全的重视,让更多网民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

  据了解,近年来,在京东向无界零售战略全面转型的情况下, 京东安全也在布局安全基线、发展前沿技术研究。此次把HITB引进中国,也是京东技术布局的又一重要体现。

  张晨表示:“在未来,随着第四次零售革命围绕人、货、场三个核心发生变化,每一个互联网领域的从业者都无法独善其身,只有联合世界力量、汇集全球智慧,才能形成未来安全生态,让安全真正无界。”

编辑: 殷雨婷
'

2018京东HITB安全峰会在京开幕 聚焦前沿网络安全技术

10月31日-11月2日,由京东安全和HITB联合举办的2018京东HITB安全峰会在京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