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联想发布Z5 Pro 屏占比突破95%

2018-11-02 15: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1月2日消息(记者 王蕾)11月1日,联想发布全面屏手机联想Z5 Pro和联想Air无线蓝牙音乐耳机两款新品,同时发布全新的ZUI 10.0。据悉,联想Z5 Pro屏占比突破95%

  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公布的数据,1月-9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下降17.0%,从去年开始,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面临下行压力。联想集团副总裁、移动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对整个手机市场下行的形势也不讳言,但他表示,可以通过技术、产品、体验和服务的优化进行缓解。

  此次发布的“划时代旗舰”联想Z5 Pro在五大方面进行了改进,分别是95.06%屏占比的全面屏、第五代光学屏幕指纹、高通骁龙710 AIE芯片双主摄AI相机和ZUI 10.0系统高通骁龙710 AIE Turbo,拥有六维硬件加速能力。ZUI 10可使整机软件启动速度提升35%同时联想手机匹配新一代NFC芯片,支持全国210个城市的NFC公交卡功能。

  此次发布会上,联想发布了联想Air无线蓝牙音乐耳机,这款耳机音质方面采用了6毫米石墨烯喇叭,通过搭载定制芯片与AI智能天线,实现更高的抗干扰性。同时可直接唤醒联想语音助手或Siri

编辑: 殷雨婷
'

联想发布Z5 Pro 屏占比突破95%

联想集团副总裁、移动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对整个手机市场下行的形势也不讳言,但他表示,从6月5日联想手机宣布重新出发那一刻起,联想一直在努力把最好的技术、产品、体验、服务带给用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