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里大文娱打通CBA线上线下渠道

2018-11-09 10:43:00来源:央广网

  11月9日,阿里大文娱两大平台优酷和大麦宣布合作,针对CBA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为用户提供更多场景服务。球迷通过优酷体育观看CBA直播的同时,有机会赢得大麦体育提供的现场球票,同时两大平台的CBA页面实现直接跳转,形成“直播看优酷 买票上大麦”的联动体验。

  某个周末的夜晚,CBA焦点大战火爆开启,随时随地端起手机看优酷体育直播,享受50帧极清画质。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超级明星暴扣绝杀,屏幕上飘满红包雨,点击抢到一张大麦体育提供的球票,下周去现场看球……这样的场景体验已经变成现实。

  优酷体育从本赛季开始直播CBA,坚持用新思路、新技术带给用户更加好看、好玩的赛事体验。世界杯期间的“进球就下红包雨”大获成功,CBA继续“灌篮就下红包雨”。即便某些场次灌篮次数不多,坚持至少下两次红包雨,“红包”包括阿里经济体的包括各种福利,大麦体育的CBA现场球票和优惠券最新亮相。

  优酷体育CBA直播部分场次有机会抢到大麦体育球票红包

  即日起的优酷体育CBA直播部分场次中将出现“大麦体育红包专场“,每场比赛送出若干张球票以及大麦体育赛事优惠券,其中包括常规赛、全明星星锐赛球票。11月9日,在浙江广厦对阵北京首钢的焦点比赛中,将送出总共18张球票,包括11月17日北京VS江苏、11月15日北京VS八一、12月11日广厦VS山东,11月11日“天猫双十一”当天送出的球票为1月12日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

优酷体育、大麦体育联动CBA

  新赛季,大麦体育已与16支CBA球队达成合作,成为其官方票务总代理,在票务运营、用户触达、赛事服务等方面为球迷提供全方位平台服务和极致的现场观赛体验。

  从世界杯到CBA再到未来更多体育IP,阿里大文娱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优酷体育与大麦体育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会打通阿里经济体内部的更多板块,形成全新玩法。

编辑: 贾斯曼
'

阿里大文娱打通CBA线上线下渠道

11月9日,阿里大文娱两大平台优酷和大麦宣布合作,针对CBA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为用户提供更多场景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