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桔单车连续两月昆明考核第一 获投车配额奖励

2018-12-06 17:36:00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星佺)12月6日,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11月《昆明市共享单车运营管理考核情况通报》(下称《通报》)。考评结果显示,青桔单车以781.71分的总分排名第一,摩拜单车、哈罗单车及OFO单车以707.85分、693.30分、587.19分名列二至四位。  

  这是昆明从今年8月实行考核以来,青桔单车第三次(8、10、11月)获得考核第一名,也是青桔单车连续两个月在昆明排名第一。根据《昆明市共享单车运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及《昆明市共享单车运营服务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的规定,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青桔单车予以通报表扬,并给予青桔单车增加其配额车辆总数5%的奖励,青桔单车可以根据自身的投放能力,再投放共享单车供市民使用。  

  与此同时,《通报》指出,昆明市共享单车的运营管理仍然存在运营企业线下运维人员及调度车辆配备不足、共享单车车身不洁;对张贴的小广告清除不及时;车身二维码不清晰,损坏车辆处理不及时,影响市容等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求,各共享单车企业需继续加大维护人员和车辆的投入,对昆明市共享单车运维实行网格化管理;多组织公益宣传活动,加大“文明使用、文明骑行”共享单车的宣传力度,企业内部平台也应出台相关鼓励市民文明使用的奖励政策,共同做好共享单车管理工作。

编辑: 殷雨婷
'

青桔单车连续两月昆明考核第一 获投车配额奖励

针对以上问题,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求,各共享单车企业需继续加大维护人员和车辆的投入,对昆明市共享单车运维实行网格化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