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优酷体育、大麦体育合作再升级 联动北京首钢俱乐部打造CBA新生态

2018-12-07 15:36:00来源:央广网

  12月7日,优酷体育、大麦体育、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三方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打通CBA线上线下渠道,全方位满足用户在更多场景下的不同需求。这是优酷体育和大麦体育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的一次全新升级,再次彰显了阿里经济体深耕体育的决心和实力。未来,这个模式会不断完善,更多球队将参与其中。

  此次,优酷体育与北京首钢俱乐部在新媒体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将为球队建立官方专区和账号,并在直播中通过“红包雨”赠送球票、大麦首钢定向球票无门槛优惠券以及加油围巾、记事本、徽章等球队衍生品。同时,首钢俱乐部也希望通过优酷体育吸引更多线上球迷,提供更加丰富全面的内容。

  从12月7日开始,在优酷体育CBA直播的首钢某些比赛中会设置“北京首钢红包专场”,为球迷赠送首钢主场球票、大麦首钢球票无门槛优惠券、以及诸如加油围巾、帆布包、记事本、徽章等球队衍生品。值得一提的是,奖品包括2019年1月1日首钢对阵辽宁的北京主场门票。

  与此同时,在优酷体育搭建的首钢专区中,用户可以看到本赛季CBA首钢所有场次比赛的直播和录播,以及关于球队的独特视频内容,此外用户可以自发拍摄上传视频。伴随着合作深入,今后会有更多嘉宾做客优酷体育CBA演播室,与球迷进行更多交流。

  优酷体育从本赛季开始全程直播CBA,努力通过互联网方式让比赛变得更加好看好玩,用全新方法服务用户。这次与大麦体育和首钢俱乐部的合作是一次全新尝试,深度捆绑的新玩法将有利于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为球迷提供更丰富的文娱消费场景,进一步提升“直播看优酷 买票上大麦”的联动体验。

  接下来,优酷体育还会与首钢等更多CBA球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邀请众多行业大V和铁杆球迷前往现场观看CBA比赛,打造体验独特的“优酷之夜”。用户可以关注优酷体育,通过观看比赛获得更多实惠。

编辑: 殷雨婷
'

优酷体育、大麦体育合作再升级 联动北京首钢俱乐部打造CBA新生态

12月7日,优酷体育、大麦体育、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三方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打通CBA线上线下渠道,全方位满足用户在更多场景下的不同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