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AI安防公司澎思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IDG资本领投

2019-01-08 09: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月8日消息 人工智能安防公司澎思科技对外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高捷资本、上古资本、洪泰基金跟投。

  据澎思科技介绍,目前公司聚焦在AI+安防领域,已经完成从端到端、软硬件到算法的全系列自研产品体系搭建,针对公共安全领域各类业务场景推出成熟、可落地的行业解决方案,并在部分城市开始落地,形成商业化闭环。

  澎思科技对外介绍称,其软件系统包括动静态人脸识别、人像大数据研判分析平台、多维大数据实战应用平台和商业智能化管理平台等;硬件产品包括面向公安各实战场景的人像专用设备,以及面向行业及商用领域的双屏人证机、智能门禁、立式广告机、人脸识别闸机等。

编辑: 贾斯曼
'

AI安防公司澎思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IDG资本领投

人工智能安防公司澎思科技对外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高捷资本、上古资本、洪泰基金跟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