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星研发“完美全面屏”手机 两年后或实现

2019-03-15 10:40: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今日报道称,三星可能离发布真正的“全面屏”智能手机越来越近了。

  据韩联社(Yonhap)报道,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正在研发一款新手机,其设计将摄像头和传感器置于显示屏下方,使显示屏几乎完全贴合手机边缘。不过三星表示,这一设计的实现将需要超过一到两年的时间。

  “虽然在未来一到两年内不可能制造,但技术可以向前移动到相机孔看不见的程度,同时不会影响相机的功能。”三星移动通信研发部门负责显示屏技术的副总裁Yang Byung-duk表示,未来,“完美全面屏”也是一个全新的研究方向。

  Yang Byung-duk没有透露三星何时会大规模生产这种面板,但它将允许手机的屏幕占据整个机身的前部,而不需要任何裁剪、凹槽或侧面和顶部边框。此前据The Verge报道,三星在去年10月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正在研究几种不同的技术试图来实现完美的全面屏。由于苹果的显示屏也来自三星,因此这项技术也不排除将其应用于三星手机之外的iPhone等设备。

编辑: 贾斯曼
'

三星研发“完美全面屏”手机 两年后或实现

其设计将摄像头和传感器置于显示屏下方,使显示屏几乎完全贴合手机边缘。不过三星表示,这一设计的实现将需要超过一到两年的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