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滴滴旗下小桔车服成立安委会并签署安全生产责任书

2019-03-28 11:39:00来源:央广网

  小桔车服管理团队逐一签署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为切实落实小桔车服各运营公司、各部门及各级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实现安全生产目标,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近日,小桔车服举行“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成立暨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签署仪式”,签字仪式在北京和杭州两地同时进行。

  滴滴出行CEO、集团安委会主任程维集团安全与政府事务高级副总裁庞基敏出席了本次签字仪式。程维向集团高级副总裁、小桔车服总经理、车服安委会主任陈汀授予《安委会机构设置与责任状》,宣布小桔车服安全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仪式现场,小桔车服副总经理杨峻,车服安全负责人、车服安委会执行主任包峰,以及小桔车服七位业务负责人出席,依次签署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编辑: 贾斯曼
'

滴滴旗下小桔车服成立安委会并签署安全生产责任书

近日,小桔车服举行“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成立暨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签署仪式”,签字仪式在北京和杭州两地同时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