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闲鱼谌伟业:闲鱼已达千亿价值规模 每天超百万人分享闲置物品

2019-04-11 20: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4月11日消息 今天,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社区闲鱼举办2019战略发布会。闲鱼总经理谌伟业介绍,过去的一年里,闲鱼已经达到千亿价值规模,超出了预测数据。

  “五年前我们开启了闲鱼这样一个项目,在做闲鱼的第一天,我们就期待让每一件社会中的哪怕很微小的物品都有价值,很微小的价值都能够被尊重、被利用起来。今天我们相信闲鱼走过了千亿,迈向了万亿的价值。”谌伟业说。

闲鱼总经理 谌伟业

  谌伟业表示:“闲鱼之所以能诞生、成长,是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更多的人富起来了,生活变得更好了,闲鱼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侧写。”

  闲鱼公布的数据显示,如今每天超过100万人在闲鱼上发布超过200万件个人闲置物品,闲鱼用户累计发布的宝贝数量已超过14亿件。2018年卖出过东西的闲鱼用户,人均在闲鱼上收入超过4000元,比2017年多收入16%

  数据显示,闲鱼平台上90后占到了61%。更多年轻人在闲鱼上展现出务实和自信的生活态度,拥抱绿色、节约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打造更真实美好的生活社区,将成为未来闲鱼的重点发展方向。谌伟业表示,2019年闲鱼的战略就是玩家战略,将投入巨大资源邀请社会各界有趣、有才、有爱的人成为闲鱼玩家,让更多人投入这样的生活中来。

编辑: 殷雨婷
'

闲鱼谌伟业:闲鱼已达千亿价值规模 每天超百万人分享闲置物品

闲鱼总经理谌伟业介绍,过去的一年里,闲鱼已经达到千亿价值规模,超出了预测数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