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优酷宣布易烊千玺代言 首次启用“优酷二楼”作为新阵地

2019-04-12 17:58:00来源:国际在线
  4月11日晚,优酷正式宣布易烊千玺为优酷VIP会员代言人,并首次启用“优酷二楼”作为星粉互动的阵地。此次代言是互联网视频平台首次启用00后代言人。据优酷透露,易烊千玺年轻、成长、正能量的特质,与优酷品牌的青春活力非常匹配,同时,优酷还推出“代言人定制卡”,打造千玺专属的会员权益包,并首次在大小屏同时上线,为用户带来独特的跨屏体验。

 

  “在外玩手机,回家用大屏”正是当下年轻人跨屏娱乐消费的写照。基于这一洞察,优酷联手易烊千玺首次在业界打造出同时覆盖大小屏的专属会员权益。其中,优酷VIP会员所代表的小屏会员体系推出的千玺专属权益包括了欢迎ID、千纸鹤定制弹幕皮肤和定制弹幕雨。酷喵VIP会员代表了大屏的会员体系,酷喵千玺专属权益同步上线。酷喵为千玺会员开设了大屏专属频道,让用户在客厅场景下专享完整版代言创意广告。

  在星粉互动方面,优酷更是做了大胆创新。优酷App首页下拉便进入优酷的星粉互动平台——“优酷二楼”,粉丝即可进入“易烊千玺的易享空间”,欣赏完整版创意广告。而粉丝们还可以在“优酷二楼”进行集卡跨屏互动,比如,购买“酷喵代言人定制卡”的大屏会员可以在大屏端获得一张万能卡,并在小屏的集卡活动上激活使用。所有参与用户将有机会抽得千玺独家周边和最高1128元淘宝现金红包。

  视频平台和艺人的关系,早已不同往日,单纯的代言已经落伍,新的关系模式正应运而生。从内容的深度参与,到平台的资源赋能,对优酷来说,和有潜质艺人共同成长比一锤子买卖更具长远价值。

  其中,从《镇魂》走出来的朱一龙和优酷00后代言人易烊千玺都是典型案例。《镇魂》之后,朱一龙的四部剧《许你浮生若梦》、《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盗墓笔记重启》和《我的真朋友》都锁定优酷平台。在2018年优酷会员六周年的时候,朱一龙更是作为“优酷首席惊喜官”包圆了同期话题和关注度。

  易烊千玺与优酷的渊源则久,从2018年《这就是街舞》开始,凭借这部口碑流量的网综爆款的优秀表现,千玺的形象一跃而出变得立体,完成了从年轻偶像到热血舞者和正能量青年的转身,紧接趁着阿里生态的东风,千玺也轻松拿下天猫代言,淘宝88VIP重磅嘉宾等资源。此次代言优酷VIP会员,可以说是在预期之内水到渠成的合作。而在接下来的《这就是街舞2》中,千玺表现更加惊喜,又将和优酷产生怎样的花火也期待被更多人发现。

编辑: 殷雨婷
'

优酷宣布易烊千玺代言 首次启用“优酷二楼”作为新阵地

4月11日晚,优酷正式宣布易烊千玺为优酷VIP会员代言人,并首次启用“优酷二楼”作为星粉互动的阵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