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前LinkedIn数据专家周洋加盟VIPKID:负责大数据体系建设

2019-04-15 09:25:00来源:央广网

  4月15日消息,据知情人透露,业界知名大数据与算法专家周洋目前正式加盟VIPKID,负责在线教育平台的大数据体系建设。今日,VIPKID正式确认了该消息。据悉,周洋入职VIPKID后,将致力于推动底层数据体系建设挖掘更多业务应用场景以及探索在线教育数据智能化,把数据转化成生产力,以驱动和支持业务决策并提升用户体验。

大数据与算法专家周洋入职VIPKID

  周洋是硅谷著名的大数据与算法专家,此前为LinkedIn(领英)增长与国际业务数据科学负责人。目前全球最火爆的职业“数据科学家这一概念便由LinkedIn创造。在LinkedIn期间,周洋创建并领导的增长数据团队帮助LinkedIn在全球包括新兴市场实现用户高速增长,为用户数量从2亿增长到6.5亿,以及推动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的的数据驱动决策和产品创新做出卓越贡献。

  周洋2010年获得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后,先后就职于雅虎美国研究院、微软等知名公司在雅虎美国研究院期间周洋参与研发的展示广告用户投放定向项目成为展示计算广告领域标杆式产品

编辑: 殷雨婷
'

前LinkedIn数据专家周洋加盟VIPKID:负责大数据体系建设

周洋入职VIPKID后,将致力于推动底层数据体系建设、挖掘更多业务应用场景以及探索在线教育数据智能化,把数据转化成生产力,以驱动和支持业务决策并提升用户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