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扩展年轻用户渠道 爱彼迎中国平台升级

2019-04-15 22: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415日消息  今日,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分享了爱彼迎针对中国旅行者而打造的四个产品策略和产品创新举措,将通过产品运营化、本土化、场景化和智能化来助力平台的升级。

  彭韬表示,爱彼迎希望为中国旅行者提供适合他们需求与习惯的产品和服务,并将抓住中国旅行者们的出行需求及痛点,“爱彼迎在第一季度先后推出和借48小时主题与MINI的跨界营销等一系列品牌活动。”

  爱彼迎中国产品负责人栾昊介绍,爱彼迎制定了四大产品策略,其中包括即将上线的 “房东主页”,赋能房东运营。同时还推出“房东营销平台”,通过营销策略打通房东房客营销互动渠道。爱彼迎小程序新增了社交互动功能,可使一同出行的伙伴在小程序中对房源进行投票选择。在细分场景方面,扩展了年轻用户的渠道,提供校园优惠方案,并同时在小程序上线学生优惠及学生认证流程等。

  根据爱彼迎数据,一季度爱彼迎中国区业务实现了近3倍的增长。2019年第一季度增长最快的二三线客源市场遍布全国各个区域,如成都、重庆、武汉、西安、天津、长沙、苏州、郑州、宁波、佛山等地。

  另据爱彼迎数据显示,热门度假市场也在一季度受到中国旅行者的追捧。三亚、青岛、北海等海滨度假目的地实现了4倍增长,西安、珠海、大理等成熟旅游城市则继续3倍的稳步增长。同时,在传统出行旺季,爱彼迎平台预订量增长。今年官方宣布五一4天假期当天,爱彼迎平台上的预订量同比增长7倍。

编辑: 贾斯曼
'

扩展年轻用户渠道 爱彼迎中国平台升级

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分享了爱彼迎针对中国旅行者而打造的四个产品策略和产品创新举措,将通过产品运营化、本土化、场景化和智能化来助力平台的升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