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东将开电器超级体验店

2019-04-16 15:31:00来源:北京日报

  传统商超近几年来接连关店,电商巨头却加速布局线下体验店。在昨天举行的2019年度京东家电行业峰会上,京东宣布将在今年开设首家探索颠覆大众传统认知的超大型电器超级体验店,进一步挖掘线下商业潜力。

  据悉,首家京东家电超级体验店将于今年在重庆开业,占地5万平方米的卖场面积超过目前任何一个家电实体店,含主楼及小楼各三层,是涵盖智能家电、手机通讯、IT数码、居家生活、日用百货等大类的综合型卖场。在经营家电、手机、电脑数码等商品的同时,超级体验店将探索成为拥有沉浸式强体验的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商业体,包含各种零售场景以及众多餐饮娱乐项目,满足消费者逛、玩、买的深度体验需求。

  “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将打破现有家电门店产品和风格的同质化,摆脱传统家电门店受困于销售任务的束缚,把深度体验放在第一位,让消费者在其中体验尖端、智能的新奇特产品和时尚、便捷的高科技全场景。”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闫小兵介绍,基于5G技术的人工智能黑科技将在超级体验店得到全面应用,成为当地市民休闲娱乐、体验最新电子科技的打卡圣地。

  此前,京东相关负责人已在不同场合透露其对三四线城市深入拓展,并推出更多线下商业模式的计划。闫小兵介绍,京东今年将主要在一二线城市建造超级体验店,店铺规模5万平方米起步,以体验为主题,在三四线城市建设一城一店,在农村市场开设家电专卖店。(记者 孙奇茹)

编辑: 贾斯曼
'

京东将开电器超级体验店

传统商超近几年来接连关店,电商巨头却加速布局线下体验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