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猪发布全新品牌Logo 启动“平台+”战略

2019-05-17 18:01:00来源:央广网

  

  小猪全新LOGO发布

  央广网科技5月17日消息 住宿预订平台小猪今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并在现场启用了全新品牌Logo。小猪联合创始人兼CEO陈驰透露,将启动强品牌战略,未来几年里,小猪将通过“平台+”战略构建完整的特色住宿生态。

  根据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2018年有近8000万中国消费者使用共享住宿,根据小猪市场调研结果显示,在我国一二线城市,约有超过半数的80后及90后用户曾在2018年选择过民宿、短租、客栈等特色住宿形式。

  从“共享”的原点出发,人与住宿空间的关系也在同时被挖掘、被重塑,市场也在同时经历自我迭代,向着特色化、品质化的方向发展。陈驰表示,“随着‘共享住宿’的概念及模式不断被国人所熟悉,更丰富的需求不断被挖掘,平台也面临着要逐渐走出‘舒适圈’的挑战,”

  陈驰还强调,小猪将从纯平台模式向“平台+”综合体转型,逐步构建适合中国市场的特色住宿生态。在此前,小猪已经通过保洁、摄影等住宿配套服务打造了“平台+”的雏形。接下来,小猪将围绕主干的平台业务做更多“加法”,从纯线上走向线下,与产业链加强资本互动。

  小猪联合创始人兼COO王连涛指出,如今,对于新手房东而言,从房源上线、房间拍摄,到智能设备、安全套装的采购安装,再到房客接待以及退房后的保洁,都可以通过一个系统完成;同样的,对房客而言,从选房到订房再到入住退房,也可获得一套完整有保障的闭环体验。对于用户所关注的安全和隐私问题,小猪也成立了相应的安全委员会,定期有针对性地对房源进行安全排查。

  “在7年的发展当中,小猪已搭建出了多元场景闭环与体验闭环的‘双闭环’模型。未来小猪将进入产业更深处,打通上下游服务,通过与各环节服务提供方的资本互动,进一步丰满两个闭环模型。”王连涛透露,小猪下一步将在上海、重庆、成都、西安试点建立服务站,为用户提供行李寄运、接送机等地面服务。

编辑: 王蕊
'

小猪发布全新品牌Logo 启动“平台+”战略

小猪联合创始人兼CEO陈驰透露,将启动强品牌战略,未来几年里,小猪将通过“平台+”战略构建完整的特色住宿生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