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松发布SRC C5机器人智能控制系统

2019-05-17 21: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5月17日消息,今天,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上,新松SRC C5机器人智能控制系统正式发布。SRC C5智能控制系统由新松自主研发,可基于用户需求进行二次开发。

  新松工业机器人BG副总裁陈为廉现场进行新品介绍以及技术分享。具体来说,新松SRC C5新一代机器人智能控制系统有如下特点:

  1.SRC C5智能控制系统支持虚拟仿真、机器视觉(2D\3D)、力觉传感等多种智能技术的应用,新松工业机器人可以通过不同行业的工艺软件包,在焊接、搬码、磨抛、装配、喷涂等多个领域作业。

  2.该系统采用全新的控制柜设计,对比上一代控制系统,SRC C5智能控制系统在软、硬件性能得到提升的同时,体积缩减43%,重量降低32%。柜内机器人控制器、安全控制器、伺服驱动器高度融合,全方位保障作业安全性。

  3.该系统采用触摸屏横版示教盒,高灵敏度的触屏体验,适用于新型系统所有机型。集成上电按钮、模式选择开关、状态指示灯、急停按钮,更加快捷方便。示教器线缆与控制柜通过快插连接器连接,能够快速插拔,可以实现示教器与机器人一对多的组合方式。

编辑: 殷雨婷
'

新松发布SRC C5机器人智能控制系统

今天,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上,新松SRC C5机器人智能控制系统正式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