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惠普Z系列新品发布 携手Adobe打造创意行业生态系统

2019-05-30 09: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5月30消息 2019惠普Z系列新品发布29日下午在北京举行,惠普发布全新Z系列全新产品,并宣布携手合作伙伴协力打造创意行业生态系统。

  此次亮相的惠普Z系列家族包含设计笔记本、设计台式电脑、显示器和VR等一系列解决方案,能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

  惠普Z系列设计笔记本HP ZBook 14u G6及HP ZBook 15u G6为追求便携性的创意人群打造。HP ZBook 14u G6配有4K显示屏,支持100% Adobe RGB色域显示,拥有600尼特亮度。HP ZBook 15u G6图形处理能力在前代产品基础上提升了50%。两款产品搭载英特尔酷睿第八代处理器,支持PhotoShop、Illustrator、AutoCad等多任务处理。

  惠普Z系列设计笔记本HP ZBook 15 G6与HP ZBook 17 G6搭载英特尔酷睿第九代处理器和新一代NVIDIA Quadro RTX显卡,支持3D设计和虚拟现实开发。HP ZBook 17 G6支持数据模拟和处理器渲染,支持用户拓展存储空间。显示屏17英寸采用100% DCI-P3色域。

  惠普全新VR背包和VR头戴设备也作为Z系列家族成员,VR背包升级了商业虚拟现实解决方案组合。自由无绳体验满足用户在多种工作场景的需求。VR头戴设备HP Reverb专业版,单眼分辨率2160*2160,视野扩大至114度,配备耳机并集成双麦克风。

   

  惠普Z系列新品发布

  本次活动,惠普还携手Adobe一同为创意人士打造数字媒体解决方案。Adobe大中华区解决方案顾问总监聂双艺表示:“客户体验越来越重要,能够实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相关性、一致性体验的企业一定会脱颖而出。 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更好、更智能的软硬件平台和工具会让创意人员更加专注于创作,进而不断优化、提升客户体验。”

编辑: 王蕊
'

惠普Z系列新品发布 携手Adobe打造创意行业生态系统

2019惠普Z系列新品发布29日下午在北京举行,惠普发布了全新Z系列全新产品,并宣布携手合作伙伴协力打造创意行业生态系统。

关闭